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委县政府目标督查重点民生水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813133641.jpg

8月6日,三台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第一督查组副组长陈安洪同志率领县委办、县府办和县目督办的同志来到县水务局督导检查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中共绵阳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中共三台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县委13届51次常委会的贯彻落实情况。

县委督查组通过查档案、阅文件、看图片,浏览相关报告、动态报道、工作总结等各方面的工作痕迹,严格督导检查防汛抗旱减灾、河湖长制水环境治理以及水利扶贫、乡村振兴、安全维稳等系列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县委督查组认为:县水务局是全县各大重点工作的关键性职能部门,近期以来,全县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弘扬伟大的抗洪救灾精神,昼夜奋战在民生水利安全保障的第一线,工作十分辛苦,全县人民有目共睹。同时,诸如河道砂石执法管理、河湖长制、水源地保护、水土安全等相关的涉水环保督查整改责任重大,乡村水利服务“三农”任重道远。

县委督查组希望水务方面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新思想、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彰显新作为,强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戒骄戒躁,完善相关资料,强化问题整改效应,持续参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涉水项目的争取与服务,夯实水利水电固定资产投资。通过持续深化“11331”创新发展战略,按照省市县全会部署,不断推动民生水务高质量发展,有效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实全行业的党风廉政、精准扶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乡村振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胡磊  谢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