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加乡组织乡村干部到综改区参观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2日,乐加乡为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中心组学习为契机,开展“大学习”活动,组织乡村干部到综改区景福镇、双乐乡参观学习,以推进我乡的基层党建和产业脱贫工作。

本次参观学习,到三台县乡村振兴讲习所参观综改区展览厅学习农村综合改革的成功经验,到双乐乡的王家堰村、宋观庙村学习水果种植及水产养殖等产业发展的现代发展经营模式和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综改区参观学习结束后,到三台县的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乐加乡金鸡村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由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林容现场讲解金鸡村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我乡的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参观学习人员回去后,要认真梳理和运用本次参观学习的收获,结合自己村的工作实际,聚集乡村振兴开展好“大学习”,组织好“三大讨论”,抓好本村的党建和发展工作,为脱贫攻坚助力,实现我乡的乡村振兴。(蒋红英)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