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争胜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22日,争胜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督促大家收心,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党委书记钟红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带班领导分别对春节假日期间我镇安全稳定及政务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春节长假期间,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值班电话接听及时,春节期间辖区内没有发生一起安全稳定事故,道路交通畅通,秩序井然,确保了全镇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节日氛围喜庆祥和。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抓紧时间做好自我调整,迅速转变角色,换位“收心”,由“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从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开始,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一是要迅速归岗收心,以崭新的精神状态,不松劲、不懈怠地干好每一件事情,为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开好头;二是要提前谋划思路,及时做好各项工作的上下级对接传达,确保各自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三是要增强发展意识,珍惜发展机遇,抓好年初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展开;四是要尽快转变作风,积极主动、抢时抓早,瞄准新目标、增添新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争胜镇:李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