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春节后收心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22日,春节大假后上班第一天,三台县住建局立即召开收心会,住建系统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开展了会前学法。随后该局纪委书记李彦通报了住建系统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稳定、节日风气等方面情况,并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房产股、物业股、建管股等职能股室负责人、古井村镇所等部分单位负责人相继作了关于2017年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打算的汇报。

 最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国宴分别就各自工作汇报给予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对做好2018年全局重点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创造性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县委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是限期高质量完成城市专项规划编制和乡镇规划编制工作,不断强化乡镇规划建设管理队伍建设; 三是推进宜居城市试点县和百镇建设试点镇建设、特色小镇建设等工作,大力实施城乡提升战战略,增强县城和集镇的幅射、带动功能; 四是以棚户区及城中村改造、老旧住宅小区整治、农村危房改造和土坯房改造等为工作载体,加快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 五是以开展工程质量两年行动、落实五方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制、安全文明工地建设活动等为抓手,稳定提升建筑业管理水平; 六是加大对商品房开发和销售服务的监管力度,有效管控建筑领域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巩固房地产市场向好态势; 七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住建系统承担的脱贫攻坚任务高标准如期完成; 八是统筹推进资质建筑业企业培育、招商引资、对上争取、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和处置、安全生产监管、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乡村振兴、城管体制改革等相关工作。(三台县住建局  刘继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