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菊河镇召开节后“收心”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22日上午,菊河镇召开春节后“收心”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准时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及时“收心”,尽快将思想及注意力从节日氛围转移到工作上来,克服节后“懒、涣、散”的现象,要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做好每一天的事情,为2018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会议强调,一是要严格遵守上下班工作纪律,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出差办事必须请假,认真做好年度考核各项迎检工作;二是对2018年工作尽快谋划,机关干部和联系村干部要加强沟通,理清村上2018年发展思路和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加大藤椒种植宣传和动员,按时进行藤椒补栽工作;三是要加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小额保险和土坯房改建等民生工作宣传力度,确保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四是要加强安全宣传不放松,充分利用好广播、电话、微信、QQ、会议、团年聚会等方式和平台加强群众安全行车、森林防火、食品安全等安全宣传,预防安全事故再发生。

会议还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菊河镇 宋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