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镇北泉路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1日上午,三台县北坝镇北泉路社区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居民小组长和党小组长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何国金主持。

 何国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高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新《党章》的修改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立足岗位,提升站位、尽职担责,为建成“百姓富、生态美、幸福美丽三台不延期”的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和《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新《党章》和报告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一要原原本本学习。认真理解,深刻领悟,确保把新《党章》和报告精神学深学透。二要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时间、学习方法,细化内容,落实到人。三要撰写读书笔记,切实做好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宣讲。四要强化宣传。利用各种会议、微信、宣传专栏、宣传标语等载体,大力宣传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学习贯彻情况,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同时,北泉路社区还对在组织办领回的十九大相关书刊和社区“两委”捐献的书籍及时进行了编码上架。(北坝镇吴俊梅   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