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城郊乡白土村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11160942.jpg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白土村两委干部温情走访辖区七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祝愿大家共度一个温馨、圆满的中秋佳节。

QQ截图20190911160953.jpg

走访中,村党总支书记详细的询问了贫困户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陈会、吴明华、何金明等缺乏劳动技能的贫困户,积极参加9月份村上组织开展的家政技能培训班,提高就业技能,在区政法委和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过上更好的生活,同时还亲切的叮嘱陈洪建和何永双两位高龄老人,最近天气变化较大,要注意加减衣物,保持健康。

最后两委干部为他们送上了月饼,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幸福美满,日子越过越好!  (白土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