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食安办组织召开安州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处置演练筹备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21141758.jpg

2020年10月16日,安州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处置演练筹备会。食安委成员单位及相关乡镇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安州区食品安全突发事件(Ⅳ级)应急处置演练脚本进行了讨论,根据演练汇报的科目内容逐项进行分解。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平对演练活动提出了要求,此次演练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学校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协作处置水平,完善食品风险应急处置协作、风险交流防控、监管合作机制,检验和提高我区食品安全事件的应急准备、组织协调、应急响应和应急协同协作处置能力,其重要意义,就是从防患未然、立足实战的角度,通过情形模拟、集中练兵的形式,强化应急处置意识和应急作战能力,锻炼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工作作风,建立健全指挥灵敏、反应迅速、运行高效的应急救援体系,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食品安全事件的损害和影响,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参与演练的各单位要加强配合,圆满完成任务。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