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司法局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120095130.jpg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质增效,11月15日,安州区司法局开展以“我是文明绵阳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全体志愿者前往金鸿路、罗胜路等联系片区参与活动。

此次开展环境治理活动,志愿者们佩戴统一标识,手拎垃圾袋、扫帚、小铲子等清扫工具,集中清理小广告、杂草、垃圾杂物等脏乱差现象。在清扫的同时,志愿者还向路过的群众、附近商户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通过这次环境治理活动,改善了群众生活环境卫生状况。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群众加入到我们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