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云溪监管所举办食品安全大培训十万餐企大测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贯彻落实县食安委第四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岁末年初群体性聚餐安全风险防范。11月18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云溪管理所召集辖区20余家行政机关、学校、医院食堂管理人员及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举行了单位食堂暨群体性聚餐食品安全培训会议。

会上,监管人员党继辉通报了秋季开学检查及教体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局三部门学校食品安全联合检查情况,逐一指出了辖区单位食堂安全还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改进措施,详细解读了餐饮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相关要求,并就食品经营许可证办理、现场审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云溪监管所负责人赵俊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通过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强化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素质,进一步提高防控岁末年初食品安全风险的责任意识;二是要知法守法、诚信经营,抓住各自日常经营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有的放矢地开展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开展群体性聚餐备案登记管理工作的自觉性;三是要加强培训、规范管理,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有计划、分阶段地组织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学习《食品安全法》《四川省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食品安全管理办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与营养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将培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地推进落实。
会议还举行了“十万餐企食品安全知识大测试”答题活动。(赵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