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食药工质局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商局安排部署,结合区委、区政府“三大行动”工作要求,安州区食药工质局将在全区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

    此次活动立足食药工质职能职责,以“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为主题,以“问计于企、服务于企”为途径,以“讲精神、送政策、解难题、建机制”为主要内容,组织全局干部深入企业,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解读有关法规政策,听取“放管服”改革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活动确定在全区登记注册的50户企业(包括高新技术类、先进制造类、文化和旅游类、农业产业化、现代服务业等)为走访对象,采取“六个一”工作法(即开展一次宣讲、赠送一套资料、调查一份问卷、办好一件实事、发放一张卡片、接受一次评价),走访的主要内容既结合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三大行动”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又结合企业登记注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品牌创建、非公党(团)建等涉及我局的业务工作,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好服务,提高我局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能力,助推全区经济发展。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