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多举措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月”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发展,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围绕为企业在行政审批领域提速增效、强化网上办事服务平台推广和增强五专服务等方面多举措开展“服务企业活动月”。

一是分析研判,提速增效。围绕从企业开办“一网通办、小时办、零成本”,涉企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全程网办、当天办结”和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全面压缩在30—80个工作日内等方面入手,制定服务企业活动方案,就优化办事流程、精简办理环节,压缩办理时限进行分析研判,确保涉企行政审批在承诺时限内进一步提速增效。

二是实地蹲点,纾困解难。由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阮光松带队,各分管领导牵头,分组深入企业实地进行蹲点走访。从“我为审批提建议”到“政府为我疏堵、困”,详细询问企业在办理行政审批事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了解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为其建立问题清单,着力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

三是推广网办,宣讲政策。在全市如火如荼推广开展“绵阳市企业开办协同服务平台”“i绵阳”网上办事平台的氛围下,继续“手把手”推广网上办事平台,宣讲惠企政策,进一步保护、引导和发挥企业发展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我县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县行政审批局李帮  李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