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乡村振兴,安州农商银行一直在路上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小额农贷,切切实实得解决了我们老百姓的燃眉之急!今年疫情的原因,家里没了生产,眼看着娃娃就要读书去了,俺老伴儿说把家里的牛卖掉给换学费”,老李头猛抽了一口手里的半截香烟,“那不行,家里的田还指望着它哩!多亏了信用社下乡给我们宣传的弟弟妹妹,信用社办理贷款,授信快,利率低,是我们农民用得起的。”老李头,手里还拿着娃娃的三好学生奖状,眼眶泛着激动和喜悦。

老李头是双石村一位传统的农民,当第一次听别人贷款是犹豫的,“不踏实,自己挣钱自己花,借着来用心里没底。”随着安州农商银行下乡整村评级授信工作的扎实推进,越来越多的农民逐渐认识,认可了农村普惠金融的便捷好处,现目前,仅安州农商银行清泉支行小额农贷达千户,贷款总额千余万。实打实的助推了农村经济的有效发展,解决了老百姓的难言之隐。

安州农商银行在坚守农村市场的基础上积极响应省联社三大银行建设要求,针对使用移动互联网的“新型农民”的在线需求,推出“安逸贷”产品。使用微信上传身份信息即可授信拿到贷款,极为方便。安逸贷是提高办贷效率的有效手段,也是拓展获客户的另一渠道,是我行传统办贷模式的有效补充。是推进“智慧银行”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如此,安州农商银行还将继续探索普惠金融和移动互联网的更多可能性,推出更多便捷的助农贷款产品。辛勤智慧农民,美好幸福生活,安州农商银行的员工将为之奋斗终身。
(安州农商银行清泉支行   熊春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