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2020年9月经济运行研判及项目投资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9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组织召开我县2020年9月经济运行研判及项目投资工作会。

会议强调,一要高效务实、认清形势,目前形势紧迫,不进则退,不仅要注重三台各指标同比,更要注重类区县各指标横比,要狠抓重点行业、重点指标、重点环节。二要强化组织、细化责任,确保经济运行分析会由各部门主要领导参会并汇报工作。三要深入指导、用心服务,各部门要指导企业解决问题、加快发展,同时深入研究统计报送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四要注重谋划、扩大储备,加强项目包装,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做到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五要加大考核、强化督促,形成每月通报制,对经济数据排位靠后的、下降的;项目未按计划完成的等主管部门进行通报,督促各部门高度重视,确保投资稳定增长。(曾大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