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召开2020年8月经济运行研判及项目投资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8月3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组织召开我县2020年8月经济运行研判及项目投资工作会。

会议强调,一要高效务实、认清形势,虽然上半年全县经济受到疫情等方面的影响增速放缓,但从全年整体趋势看,三台经济恢复增长的基础依然牢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全力抓好三季度经济工作,确保三台经济态势继续向好。二要找准短板,精准发力,二季度虽然我县GDP由负转正,但是部分重点行业仍然是负增长,比如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房地产等,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好服务业发展相关的政策措施,抓好企业培育,支持发展,促进重点行业内部协调发展。三是强化工作,增添举措,抓经济工作的重点就是抓项目投资,各行业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工作切实加强项目入库和统计报送工作,确保投资稳定增长。(三台县发展和改革局-何美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