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农信联社“惠生活”线上营销助力脱贫攻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才两期团购活动,这3122罐金丝皇菊就卖了7万多块钱,这个惠生活简直帮了我们村一个大忙了。”林镜村副书记杨光富激动的说。林镜村位于江油市厚坝镇东部,地理位置较偏僻,该村共有贫困户119户,共计300余人。2019年,为改善村民生活条件,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支部副书记杨光富借助该村地理位置、土壤资源优势,组织全村贫困户和剩余劳动力,通过土地流转入股的方式,成立了江油市一带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大规模种植金丝皇菊、贡菊、甘桔等中药材。

QQ截图20200810145257.jpg

受今年新冠疫情影响,市场一片萧条,时值林镜村金丝皇菊采摘季节,但传统供货渠道收缩、产品滞销,眼看地里的金丝皇菊就要“废”了。产品卖不出去,资金回笼不来,哪里有钱给工人开工资?怎么才能快速打开销路让杨书记犯了难。为帮助合作社走出困境,江油农信联社积极与省联社电子银行中心对接,在通过产品质量考证、协议定价后,借助“蜀信e·惠生活——精准扶贫”板块上架金丝皇菊,并开展了五折团购营销活动,帮助搭建销售平台,为种植合作社打开了销路,也让辛苦了大半年的贫困户们拿到了属于自己的血汗钱。

金丝皇菊的畅销只是江油农信助力精准扶贫的一个缩影。“蜀信e ·惠生活——精准扶贫”专栏上线以来,江油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过该平台积极推广江油特色产品,帮助贫困户销售葡萄、猕猴桃、金丝皇菊等扶贫产品,助农创收达2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助力贫困户增收致富,切实发挥好地方金融主力军银行作用。

QQ截图20200810145313.jpg

贫困户采摘现场

(黄胜 蔡君 苏志飞 惠志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