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司法厅“走基层、送温暖”工作调研组赴游仙区开展慰问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月17日上午,省司法厅“走基层、送温暖”工作调研组陈久明巡视员一行三人调研绵阳市游仙区社区矫正中心规范化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政,市局矫正科张锦科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昶陪同调研。

省厅工作组一行对OA平台社区矫正系统使用情况、社区矫正中心远程督察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询问,仔细查看了社区矫正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社区矫正中心功能布局、基础设备配置、延伸用警、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陈巡视员对游仙区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开展全省社区矫正机构改革试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提高矫正中心规范化运行,结合实际整合优质资源,加强与川北监狱、新华强戒所等单位的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进一步健全机制、健全制度、健全保障,完善功能、规范管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四川省社区矫正工作增光添彩。
省厅社区矫正局周琴副局长要求,一要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二要精心筹划,组织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学习;三要抓好社区矫正对象分类教育工作,在肯定游仙“12345”分类教育工作法同时,要求积极打造社区矫正游仙品牌。

省厅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司法局 冉晋 范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