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农信联社开展反洗钱工作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113101611.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员工合规意识和反洗钱工作水平,全面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序开展,11月12日,北川农信联社开展了反洗钱工作培训,联社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员工共计1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省联社会计运营部辅导老师前来授课,以《反洗钱“双监管”模式下的执行方案》为题,全面介绍了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最新政策和法规,结合案例从反洗钱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反洗钱客户身份识别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联社负责人强调了此次反洗钱培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要求参训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加强反洗钱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一是提高合规意识,反洗钱工作人人有责;二是反洗钱工作与日常业务密切相关,认真处理反洗钱各项工作;三是深入学习,后期通过考试强化效果。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反洗钱工作人员日常工作重点和要求,极大地扫除了员工在反洗钱方面的认识盲点和误区,加深了对反洗钱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对做好反洗钱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唐文杨   袁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