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农发行绵阳市分行扎实做好汛期安全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期,全国因强降雨导致的山洪、泥石流、塌方等自然灾害频频发生,农发行绵阳市分行高度重视汛期防灾减灾工作,确保汛期全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汛期防灾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把防灾减灾任务落实到位,完善工作职责,未雨绸缪,研究措施方法制定应急预案。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抓好营业办公场所及周边区域的电气设备、防水排水设施等各方面的全面排查,落实防汛安全举措,切实防范各类风险事故。

开展安全宣传教育。通过职工学习大会、行长办公会、行务会强调了在汛期等各种自然灾害天气下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做好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时刻绷紧安全防范之弦。

执行防汛值班制度。全行员工认真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做到及时收集、掌握和上报重大紧急情况,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李星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