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北川农信联社掀起不良资产依法清收风暴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802091442.jpg

8月1日,北川农信联社召开不良资产依法清收项目启动大会,全面启动不良资产清收工作,集中人力、财力、物力,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力争全面打赢不良贷款清收战。

为营造良好信用环境,打好资产保卫战,北川联社多措并举,掀起不良资产依法清收风暴活动。一是加强培训,掌握技能。该联社邀请专业讲师团对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思路、业务技巧和实战技能进行集中培训,讲师团将参会人员分为风、火、雷、电四个战队,进行专业互动和模拟实战,让全体清收“干将”练好清收“内功”。二是激发动力,鼓舞士气。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作动员讲话,宣读激励政策,并为各清收战队授战旗,要求集中人力、财力、物力,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勇气,力争全面打赢不良贷款清收战。三是加强协作,依法清收。进一步加强与县法院对接合作,指派专人与县法院联系沟通,加大依法清收处置不良贷款力度,加强快立快审快决,请求执行局加大执行力度。四是统一行动,实战清收。该联社60余名清收“干将”,主动领取任务,并集体宣誓,从8月2日起进行集中清收,奔赴各街道、各乡镇走村入户,开展不良贷款清收专项行动。根据借款户家庭环境,判断其还款能力,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强力清收,对“失联”的逾期贷款客户,主动和当地村组干部联系,及时掌握“老赖”动向,形成“主动出击,高压震慑”的态势,使“老赖”无所遁形,保全单位资产,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北川农信联社   唐文杨  袁婷)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