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农信联社爱心帮扶贫困户不打折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507152649.jpg

为切实做好对口帮扶的刘家镇“插花式”贫困户帮扶工作,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游仙农信联社在前期单位捐款捐物的基础上,近期又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奉献一片爱心,尽一份绵薄力量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4月25日下午,联社主任苏建强带领相关部门干部职工再赴刘家镇三合村、毛水寺村,在刘家镇党委副书记李彦彦及村支书的见证下,将全体干部职工捐献的爱心款10000元以及大米、被褥、枕头、干净衣物等送到了贫困户手上。

在三合村村委会,又一次见到贫困户丁全旺、丁福科、张维勇等人,苏建强主任热情与他们话家常,详细了解上一次向他们捐赠的房屋维修款的使用情况、养殖房的修建进度、近期生产生活状况、孩子上学状况等。了解到丁全旺正在上职高的女儿快要放暑假,表示鼓励孩子勤工俭学,欢迎孩子暑期到信用社来参加社会实践。

QQ截图20190507152625.jpg

“你们上次送的化肥玉米地里已经用上了,50只鸡苗也已经开始长硬羽毛了。请你们放心,我保证明年的日子变个大样。”在毛水寺村村委会,见到农信社帮扶人员,贫困户程文海激动而又自信地打包票。苏建强主任表示,游仙农信联社扎根游仙区,是游仙老百姓自己的银行,游仙的老百姓不仅是我们的服务对象,更是我们的家人,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是游仙农信联社应尽的社会责任。游仙农信联社会将贫困户的冷暖记在心上,也希望贫困户自强自立,在政府及农信社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QQ截图20190507152640.jpg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后期,游仙农信联社还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随时掌握他们的困难、需求和脱贫进度,并通过组织鸡鸭、蔬菜等农产品回购、组织青年职工结对帮助收割油菜和小麦等活动,助力贫困户战胜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作者:黄胜 苏建强 苏志飞 阮国荣)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