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6个项目投资132亿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2-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9日,梓潼县举行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七曲山风景区旅游开发、梓潼北控循环经济产业园、中石化元德线梓潼主管道建设及天然气经营、新型高端磁性电子元器件研发及产业化、梓潼“双百”放心食品饮料产业园等六个项目正式落地梓潼,本次签约金额共计132.6亿元。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方青,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

    罗宗志在讲话中指出,绵阳作为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在国家发展战略和四川省“一干多支”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肩负重大使命。近年来,绵阳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经济建设作为兴市之要,把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摆在了突出位置,努力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先后启动实施了县域经济“振兴计划”、大企业集团“领航计划”,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地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据了解,梓潼县位于绵阳东南丘陵片区,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现代农业等产业基础良好。今天新签约的项目合作各方本着真诚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早见效。 (记者赵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