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武汉市工商联到游仙区考察交流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929082907.jpg

2018年9月27日下午, 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珍秀一行7人,在绵阳市工商联王华明副主席陪同下对我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我区军民融合孵化器、四川湖山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中国(绵阳)科技城游仙军民融合产业园和军民融合人才俱乐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和荣、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龙梅陪同调研。

QQ截图20180929082916.jpg

随行有武汉思瑞法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熊震、湖北京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华鼎团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清华,考察团一行对我区在军民融合方面先行先试的创新举措表示由衷赞赏,期盼两地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探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对策,共同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游仙区工商联办公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