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旅游持续走俏中秋小长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9-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秋高气爽,温度适宜,正是外出郊游、观光、休闲的好时节。9月22日-24日“中秋”小长假期间,安州区共接待游客18.61万人次,同比增长15.28%;实现旅游收入2044.46万元,同比增长17.53%。旅游市场持续火热,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文明旅游成果显现。

景区创A升级、规范管理受到游客青睐。罗浮山景区4A创建、环湖碧荷园3A创建有力地提升了核心景区品质;绵州温泉酒店推出的特色亲子活动,吸引了众多家庭出游前来体验,逛景区、泡温泉,亲子家庭出游依旧是热点。

乡村旅游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效益初显。田园乡村游、短途近郊游持续火热,农家乐游人如织,禅修瑜伽、国学讲堂、亲子厨房等特色活动,受到众多中短线游客青睐。
精品民宿特色鲜明受到热捧。晓坝翎谷.濯缨,千佛木言.别院、三和养生山庄,沸水安驿.箱几等一批精品民宿预定一空、一房难求。翎谷.濯缨糖果屋、帐篷屋、陶艺制作等受热捧,千佛山三和养生山庄主打民宿与汉文化结合的心灵之旅,吸引大量游客前往。(旅游局 游晓菊 江磊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