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特检所召开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图片20180812233611.jpg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相继胜利召开。为切实贯彻落实好两次全会精神,8月9日下午,市特检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添信心。

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发言讨论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两次全会的四个《决定》。通过对《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不仅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也是推动特检工作的重要遵循,更是我们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思想引领。通过对《中共绵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决定》和《中共绵阳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为推动新时代绵阳发展制定了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是我们努力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打造特种设备检验这一现代高端技术服务业的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两次全会精神的学习。确保跟得上、学得透、领会准,并切实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好具体工作落实。着力聚焦质量强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打造现代高端技术服务业等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面。三要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建设担当作为干部队伍,为新时代特检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市特检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