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特检所开展秋季现场质量督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图片20180812233219.jpg

8月8日,绵阳市特检所总工李国同志一行三人,前往四川鑫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一线检验的同志,并对他们的现场检验质量进行督查。

虽然已经立秋,但“秋老虎”似乎比三伏天的太阳更毒辣。李国总工来到检验现场时,正值检验员对一大型球罐进行全面检验。该球罐容积1500m³,在灼热的太阳暴晒下,球罐整体表面温度高达40多度,球罐内部温度更高。绵阳市特检所检验员穿着厚重的连体检验服,带着安全帽,罩着防尘口罩,无疑增加了环境温度。当他们从球罐上下来时,已经全身湿透,像是“游泳”回来的一样。李国总工详细询问了检验工作进度,对他们在烈日下仍然高质量的完成检验任务表示赞许,并嘱咐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还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检验服、安全帽、防尘罩、防砸鞋,一件都不能少。

从本次的现场质量抽查来看,绵阳市特检所检验员着装规范,工具齐备,人员配备合理。工作严谨,技术过硬,得到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市特检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