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街道办召开“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扎实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党的惠民惠农政策,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8月8日下午,北坝街道办召开了“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街道办副主任曾涛,通报了八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问题典型案例。

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涛结合街道办“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汇总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全覆盖检查工作作了安排,要求采取村(社区)之间交叉检查、突出问题重点检查、逐户采集、当面核实的方式,实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必须搞清核查内容,明确范围,多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入户核对工作,全面保障专项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尹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