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7年以来,江油市认真贯彻落实建设服务型政府和“放管服”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以利企便民,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优化投资软环境为着力点,不断探索适应“互联网+商事登记”新形势,实现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依托四川政务服务网、四川省“智慧工商”系统、公安人口基础信息库等平台,整合资源,探索形成“互联网+商事登记”全程电子化系统,实现企业登记申请、受理、审核、发照等环节网上一体化数据交换。
 

 广泛宣传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新模式,发放操作手册2400余份。申请人只需通过登录四川省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即可根据提示,自主完成“认证身份、填报信息、提交材料、在线签字、网上审核、领取执照”六步办照,商事登记由来回跑的“面对面”,转变为不见面的“键对键”。

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纳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监管,申请人从提出申请到发照归档等各环节产生的数据及操作过程全部网上留痕管理,实现全程可追溯、可查询。(岳红岩 庙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