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政协领导到刘营镇调研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5日上午,县政协调研组由县政协副主席景代良带队到刘营镇调研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镇党委书记窦天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银玲,党委委员、副镇长刘勋陪同。

首先,调研组一行来到刘营镇安宁“双创”园区,就刘营镇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和“双创”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对刘营镇探索出“政府搭台、政策支持、共同参与、社会联手”的创新创业发展之路给予肯定,并对“双创”园区建设进行了指导,要求园区的建设要做到有特色、精简、集中、方便,提升园区内生产生活环境,并对创业者提供优质技术服务。

接着,调研组一行与镇领导干部、创业代表召开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的谈话和交流,了解创业者们亟待解决的难题;各政协委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创业者们解开心结。

最后,景主席强调,一是政府要更加重视返乡农民工的创业环境;二是要在政策上加大扶持力度。(刘营镇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