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春节共接待游客39.25万人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3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8年三台春节旅游市场呈现出繁荣火爆现象,各景区(点)游人络绎不绝,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截至2月21日,全县共接待游客39.25万人次,广大市民及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平安的春节假期。 

 春节期间,乡郊休闲、农业采摘、民俗体验、探亲访友、亲子游等多种形式的乡村旅游活动受追捧,赏田园风光、品农家土菜成了游客躲开城市喧嚣的好去处。其中盛世樱花悠乐谷的户外拓展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与体验,天外天乐园举办的灯展也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看。 

 商务局旅游行业管理股股长李平昌告诉记者,全县春节黄金周假日共接待游客39.2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46亿元,比去年分别同比增长9.63%和16.82%,假日旅游市场的特点主要是以近郊游和自驾游为主,同时文明旅游已蔚然成风。

春节期间,全县未接到任何游客投诉电话,未发生一起旅游服务质量投诉事件,未发生一起旅游安全生产事故,旅游市场总体运行平稳、有序。( 刘凤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