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永明镇召开知名人士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推动永明的发展,2月13日,永明镇召开知名人士座谈会,在外发展的永明籍知名人士聚在“印象涪江美丽岛双鱼巨蛋”项目公司三楼,为建设美丽永明,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座谈会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周文武主持。首先,各位知名人士纷纷自我介绍;其次,镇党委书记组织来宾们参观宣传展板及现场;第三,镇长王俊同志向来宾们汇报了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2017年度所做的各项工作。

梁凯、李云模、尹传刚、王兴元等永明籍知名人士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要搞好定位、打造麦冬小镇、专业规划设计乡村旅游、保护绿水青山、建设快速通道等宝贵意见。

最后,永明镇党委书记王郁辉同志对各知名人士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他指出永明在生态乡村旅游新镇建设中还面临不少困难:一是资源条件好,打造成永明特色不足;二是来永明旅游的获得感、满足感不强;三是社会资本投入运作不足。他强调在今后永明镇党委、政府将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一是完善基础设施,积极投身省道205、绵西高速、京昆高速扩容公路、麦冬产业大道建设,以“印象涪江美丽岛双鱼巨蛋”建设为契机,打造麦冬特色小镇、小微工业园等;二是进一步丰富拓展旅游业态,顶层规划,打造永明乡村旅游特色;三是优化发展环境,进一步淳化民风。

同时他也希望各知名人士能情系家乡,多多推介家乡,借助政党委政府搭建的平台整合各种资源,永明镇党委、政府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  杜章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