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财政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出发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春节长假结束后,县财政局采取五项措施,促使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收假、收脑、收心,有效避免“节后综合症”,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一是及时召开“收心会”。上班第一天,财政局组织召开“收心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收心归位,理清工作思路。二是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健全考勤制度、会议制度、卫生制度等规章制度,严格上下班纪律,办公室对上班情况进行不定期巡查,禁止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做到政令统一,令行禁止。四是夯实工作职责。认清财政工作新常态,对照全年目标,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牢固树立在岗尽责意识,守岗奉献意识,爱岗进取意识,确保年终目标圆满完成。     (县财政局  傅海军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