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加乡五举措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抓好产业发展,提升经济效益。一是以中涪路产业带为重点,打造产业旅游线。栽种藤椒1000亩,全乡藤椒力争达到2500亩。利用藤椒地间种辣椒等蔬菜500亩,提高土地利用率和经济效益。二是大力发展优质大米3600亩,其中绿色A级2600亩,无公害1000亩。

抓好招商引资,带动全乡发展。一是巩固四川省五好农牧有限公司在乐加投资成果,发展好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加快推进金鸡村的循环农业标准化万头猪示范基地建设,确保2019年能正式投产。二是协助做好谌贵召的回乡投资工作,加快推进广林龙佛寺生态休闲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

抓好城乡提升,改善生活环境。一是抓好土坯房改造,力争全年完成240户农户的危旧房改造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场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尽快完成1200米场镇道路升级亮化、绿化建设以及垃圾房改造等工作,完善场镇的配套设施。

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摘帽成果。打好脱贫攻坚战,力争全乡完成102人顺利脱贫。巩固柏林村、金鸭村的贫困村脱贫摘帽成果,稳定贫困户可持续增收,防止贫困户返贫。

抓好文化旅游,打造乐加品牌。积极筹措资金,精心准备,细化方案,举办好首届乐加火龙文化节,在全乡营造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气氛,挖掘和包装好乐加的火龙、石雕、川剧、盔头、彩绘等传统文化技艺,把我乡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好、传承好。(乐加乡党政办 蒋红英、马林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