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13亿元 “双十一”涪城电商喜获丰收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17年“双十一”,涪城电商消费市场再次喜获丰收,电商交易单量近20万单,总额突破13亿元,同比增长25%。

传统零售业打折促销忙。“双十一”期间,万达百货、百盛、大润发、梅西、苏宁、国美等双线备战,纷纷推出秒杀、抢购、满减、抽奖等促进线上购物、线下消费。据检测,当天区内零售企业在线交易额近3亿元。

线上商家交易量翻倍增。据了解,全区5000余家网店,长虹佳华、宏盛源等电商大户,以及京东·绵阳馆上线的142种特色产品,推出的6种新产品,26种促销产品成为“绵阳造”抢占全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其中:京东·绵阳馆当天在线成交量达13864单,交易额近10万元;长虹佳华B2B业务3000余万元;宏盛源达到30万元。全区应用类电商企业在线销售额突破8亿元。

本土电商平台加速拓展。本土毅起来、西蜀网、土品堂、一件事、四川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公共交易服务等平台企业,借助“双十一”消费者在线集中聚集,纷纷推出抽奖、有奖评选等系列活动,聚流量、增销量、树品牌。据监测,全区平台类企业电商交易额近2亿元。(蔡雨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