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投资10亿打造生态循环项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记者从梓潼县获悉,该县日前举行了循环农业生态养殖园区建设项目和生态循环农业全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

   梓潼循环农业生态养殖园区建设项目总投资在10亿元以上,主要用于建设种猪场、育肥猪代养场和6个循环农业种植园区等,建成后,将实现销售收入19亿元,利税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生态循环农业全产业链项目主要利用以 “生猪、高品蛋鸡”为主的养殖业,打造适宜当地种植业的经济作物示范园。到2022年,梓潼将建成生态循环农业核心发展区2万亩,每年带动农户增收1000万元。到2027年,完成生态循环农业二期20万亩,将梓潼县建设成生态循环农业国家级示范县,带动农户增收1亿元。 (左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